iamJA

今天我很开心

【皇权富贵】当你走进我的生活(27)

高冷憨憨学霸叁×开朗学霸肆

txl合法×私设×暗恋/明恋

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蔡徐坤的话让黄明昊若有所思,现在自己好不容易好转,他其实也怕......范丞丞又一次欺骗自己。

 

“范丞丞,过来一下。”黄明昊犹豫了很久,然后把范丞丞叫到一个角落里,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为什么要叫我去那个晚宴?”

 

“因为.......哎呀你别管为什么,就当帮我个忙。”范丞丞没有把原因说出来,

 

“为什么一定是我呢?”

 

“我想弥补你。”

 

范丞丞这话一出口,黄明昊就愣住了,什么叫弥补自己?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你知道,我和陈维亚的事情......”

 

“别提她的名字。”黄明昊很抵制这个人名,

 

“好,我不提,小贾,我知道你怕我再一次伤害你,我知道你是什么感觉,我知道你很伤心。”

 

“范丞丞,你已经说过无数次了,我也听腻了,你别跟我说这些了,再说就没意思了。”黄明昊不耐烦了,

 

“那你要和我去那个晚宴吗?”

 

“不是,你要跟我说去了干嘛呀。”

 

“就是跟我去参加一个活动,不会出事的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不找蔡徐坤?”

 

“你爸妈也会去。”

 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 

范丞丞知道黄明昊的父母会去,就和他说,黄明昊也终于同意了,但是,他还是很害怕。

 

 

周末,黄明昊还是赴约了,他穿了一身西装,和刚开学的那一套一样,范丞丞也是一套黑西装,黄明昊还没见过。两人一同坐车来到了晚宴现场。

 

一下车,就有很多的记者围上来,毕竟这是范丞丞为数不多地露面,黄明昊也愣在原地,他有点被吓到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范丞丞走了一会儿,发现后面没人,看见黄明昊还愣在原地,就突破人群,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身边。黄明昊愣了一会儿,才意识到,把范丞丞的手甩开了。但是却被很多记者都拍到了。

 

进入了晚宴现场,看见黄明昊的父母和范丞丞的父母聊得正开心,他们看见两个孩子都来了,很意外。

 

“昊昊怎么也来了呀?”范父还是很喜欢黄明昊的,

 

“额,我就是过来凑个热闹的哈哈哈。”黄明昊也不知道用什么理由,

 

“伯父伯母好!”

 

范丞丞看见黄明昊的爸爸妈妈走过来,就主动打招呼,二老也是很开心看见范丞丞。黄明昊也是很少参加这种宴会,他就有点不习惯,坐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范丞丞坐到他旁边问,

 

“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 

黄明昊一是怕别人看见传绯闻,二是因为他不想来,范丞丞一直要让他来。(ps:小贾 不是你自己答应的吗)

 

范丞丞无奈地笑了笑。自从陈维亚转学之后,黄明昊的心情变好了很多,他对范丞丞的火气也降了很多,范丞丞都看得出来。

 

经过一系列死板的流程之后,有明星和老板开始来范丞丞黄明昊这桌敬酒了,因为父母都在。

 

“诶?小丞和昊昊怎么不喝呀?”果然,两人最怕的话还是被说了出来,

 

“额,我们还是学生,不喝酒。”范丞丞解释道,

 

“哎呀没事的,这酒没度数的,我都没见过你们两个人一起参加活动,必须喝一个,不然不给我面子了。”

 

一个知名的导演说,两人不知道怎么办,看着父母的眼神,还是乖乖照做了。这就是范丞丞不喜欢来参加活动的原因。

 

紧接着,就是一批一批的明星来敬酒,黄明昊和范丞丞已经喝了起码5杯了,黄明昊也没喝过酒,就有点醉了。

 

“那个,时间差不多了,我和小贾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

范丞丞拉着黄明昊,对两家父母说完,就走了。

 

 

他把黄明昊拉到路边,黄明昊已经醉了。

 

“唉,这该怎么办。”范丞丞自言自语地说,

 

“范丞丞......”黄明昊醉醺醺地说,范丞丞刚想凑近听,就挨了一巴掌,

 

“范丞丞,你个混蛋,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?你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......”

 

黄明昊这属于酒后吐真言了,范丞丞被打的那一巴掌,现在还疼着。

 

“范丞丞,我告诉你!我一个人也可以的,不就是抑郁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......”黄明昊开始胡言乱语了,

 

“小贾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范丞丞说,

 

“不回去,回去了也没人理我,爸爸妈妈也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......”黄明昊略带着一点哭腔说,

 

“小贾,你讨厌丞丞吗?”

 

“讨厌啊,最不喜欢他了,他有什么好的,追我的人多了去了,我不差他一个......”

 

黄明昊说到这里时,范丞丞就有点心碎了,黄明昊有这么讨厌自己吗......

 

“小贾,丞丞错了,你原谅丞丞好不好?”范丞丞还是不依不饶,

 

“我很喜欢丞丞啊......但是为什么他要对我这样......”黄明昊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,

 

“小贾不哭,丞丞一直在这呢。”

 

“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......丞丞,遇见你我真的很幸运,但是为什么那个人出现了......”

 

黄明昊醉着酒,边哭边说,范丞丞抱住了黄明昊,让黄明昊的眼泪都留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

“小贾?小贾!”

 

远处传来一个女声,范奕蕾听说今晚有个酒会,而且黄明昊也去了,就去找他,结果没找到,现在却在路边找到了。

 

“你放开他!”范奕蕾看见范丞丞抱着黄明昊,就拉开他的手,

 

“奕蕾,你误会了。”范丞丞想解释,

 

“别跟我解释,我劝你离他远一点,你还嫌伤害他伤害的不够吗?”

 

范奕蕾说完,就拉着黄明昊,然后在路边叫了一辆的士,上了车,留下范丞丞一个人。

 

 

黄明昊也是醉得很厉害,回到家就躺床上睡着了,但却把范奕蕾累的半死。她看着躺在床上的黄明昊,不禁一阵心累,明明自己和黄明昊认识10年,黄明昊却一直对一个认识几个月的男生执着着,凭什么?范奕蕾一直都知道,黄明昊内心深处,一直都有着范丞丞的位置。

 

范丞丞回到家,洗了个澡,然后躺在床上,脑海里重复着黄明昊刚刚说过的话,他也看得出来,范奕蕾是喜欢黄明昊的,而且她也不是个省油的灯。

 

范丞丞久久不能入睡,脑子里全是黄明昊。

 

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8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