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JA

今天我很开心

【皇权富贵】当你走进我的生活(25)

高冷憨憨学霸叁×开朗学霸肆

txl合法×私设×暗恋/明恋

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你和她还在一起吗?”杜熠问范丞丞,

 

“对啊。”

 

范丞丞说。陈维亚怕自己圆不过来了,就抢在杜熠前面说:

“我都已经明确拒绝你了,为什么你还要纠缠我不放?”

 

杜熠是满脸问号,早上才和自己说和范丞丞分手的是她吗?杜熠感觉自己被耍了。

 

“我已经说了,我喜欢的是丞丞,你别再纠缠我了,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

范丞丞也是一头雾水,但是他知道,这个杜熠还在追求陈维亚。

 

“行,你厉害,丞丞,中午来找我。”

 

杜熠说完就进了教室,范丞丞一句话都没有说,陈维亚还在得意着。大家都很蒙圈,刚刚蔡徐坤也从黄明昊口中知道了事情经过,他本来想和范丞丞说的,但是被两人拦住了。

 

 

中午,黄明昊来储物柜拿东西,就看见陈维亚打开范丞丞的柜子,然后把他的笔袋和笔记本拿出来,在上面写着什么,不过黄明昊也不好奇。

 

范丞丞找到杜熠,说:

 

“找我干嘛?我待会儿还要打球呢。”

 

杜熠拿出手机,然后翻出了自己和陈维亚的聊天记录,给范丞丞看。范丞丞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,但是看到后面,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,简直就是从头绿到尾。

 

“自己看吧。”

 

范丞丞知道自己被戴绿帽子了,把手机还给杜熠之后,陈维亚也来了,他握紧拳头,特别想给陈维亚来一拳。他的手已经抬起来了,但是在这一刻,他也意识到了,不打女生。陈维亚被吓到了,她知道杜熠把聊天记录给范丞丞看了,自己又开始默默流泪。

 

“丞丞,我真的错了。”

 

陈维亚还想挽回,但是范丞丞一个手指向了教室的方向,让她去那边,别来烦自己。范丞丞需要好好冷静一下。

 

杜熠也理解范丞丞的心情,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呆着了。范丞丞坐在地上,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曾经他以为,陈维亚是真的在关心他,是真的爱他,但是现在想想,都是自己自欺欺人罢了。

 

“丞丞?你怎么了?”蔡徐坤见范丞丞没有来球场,就来找他,看见他坐在地上,

 

范丞丞没有说话。蔡徐坤已经猜到是什么事情了。

 

“丞丞,别伤心了,我们不缺她一个。”

 

“为什么,为什么所有人都离我而去了......”

 

“这不是还有我嘛,彦俊,正廷,长靖,新淳都在呢。”蔡徐坤不知道该不该说黄明昊的名字,

 

“我做错了什么......小贾离开我,现在她又......”

 

范丞丞觉得自己很无助,自己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缺,但是却被这样对待,他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。

 

“丞丞,我们要向前看。”

 

蔡徐坤一直在安慰他,范丞丞也是默默地听着。

 

 

下午,林彦俊和尤长靖正在清理储物柜的垃圾,就看见陈维亚一个人开始收拾书包,然后急急忙忙地走了,在楼梯口碰见了范丞丞,她和范丞丞说了几句话,范丞丞就抱住了她,陈维亚也抱得很紧。

 

“他俩又什么情况?都劈腿了还这样?”尤长靖问,

 

“不知道啊,唉,丞丞太惨了。”林彦俊说,

 

“最新消息!”黄新淳跑过来和两人说,

 

“什么消息?”两人都很奇怪,

 

“陈维亚转学了。”

 

“我靠,不可能吧?”林彦俊很震惊,

 

“我是听别人说的。”

 

“就因为这事儿?”

 

“应该是吧,她现在已经身败名裂了,人设崩塌,没脸呆下去了呗。”

 

黄新淳说。不过结合刚刚他们看到的,陈维亚看起来真的像转走的感觉。范丞丞正好过来了,但是没有人敢去问他,范丞丞也没注意到他们的反应。

 

 

“丞丞,没事吧?”蔡徐坤看范丞丞一直在走神,就问,

 

“没事没事,那个,坤,晚上来一趟我们寝室吧,叫上彦俊和新淳。”范丞丞说,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范丞丞准备和大家说出整个事情的真相。

 

......

 

晚上的时候,蔡徐坤就叫上林彦俊和黄新淳一起去了范丞丞和朱正廷的寝室。不过又是等黄明昊睡着之后,因为,范丞丞不想让黄明昊这么快知道。

 

“到底什么情况?”黄新淳忍不住了,

 

“就是那个杜熠,你们也看见了,确实挺帅的,然后,陈维亚就对他有点动心了,但是她又不想和我分手,她就准备偷偷和杜熠在一起,因为杜熠不知道我和她已经在一起了。”范丞丞解释道,

 

“还真是脚踏两条船啊......”蔡徐坤惊叹道,

 

“嗯,然后那天,她擅自帮我做了一个决定,我不喜欢别人帮我做任何决定,我就挺生气的,就不理她,然后她当时道歉我也不理,就是冷暴力嘛,然后她就哭的挺伤心的吧,后面有人就来找我,说她找我有话说,那毕竟我们还没分手,我就还是去了,她就跟我道歉了,想想看,我就还是原谅她了。”

 

大家听得很认真。

 

“但是在社团的时候,因为她和我还有那个杜熠都报了同一个社团,杜熠就坐在我们的后面,我俩坐一起,但是上课的时候,陈维亚就一直朝后面的杜熠比心啊,飞吻之类的,这个我是没看到的,是别人告诉我的。”

 

“这么猛的吗?”这颠覆了所有人的三观,

 

“对,然后当天晚上,陈维亚还在跟我说一些很......很露骨的话,她就问我要不要这周末来她家破处。”

 

“卧槽,她怎么这么不要脸啊?”黄新淳说,

 

“你答应了?”朱正廷问,

 

“当然没有,我就说,到时候再说吧,因为我也不会拒绝她,这种事儿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。第二天早上,新淳应该知道,就是陈维亚和杜熠表白,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,但是她当时还没和我分手,所以杜熠就觉得自己又被骗了,然后就找我们对峙,当时陈维亚说的是她已经不喜欢杜熠了,为什么杜熠要一直纠缠着她,她还说什么我喜欢的是范丞丞,我不喜欢你之类的话。”

 

这句话让黄新淳坐不住了,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双标,这么贱的女生。

 

“然后中午的时候杜熠就跟我对了一下聊天记录,陈维亚上一秒和我发完破处的事情,下一秒就问杜熠,宝贝你到家了嘛。”

 

大家已经被惊讶的说不出话了。

 

“然后今天她下午就说要转学之类的,因为林老师肯定也知道,影响是特别不好的,林老师就准备和她爸妈说。”

 

“等等,她爸妈不知道你们在谈恋爱?”蔡徐坤问,

 

“不知道吧,她爸妈管的很严的,她特别怕她爸爸。”

 

“我......我真的是服了,她跟我们说的都是你们双方的父母都同意了。”蔡徐坤已经气得不知道怎么说了,

 

范丞丞也没有说话,而是喝了一口水。

 

“今天在楼梯口,她就和我说,丞丞,我要走了,我知道我伤害了你,但是我现在已经和杜熠没有任何关系了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们能继续吗?我们要在各自的领域加油,顶峰相见。然后她就抱住了我。”

 

“她想的还挺美啊,还顶峰相见,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梦。”朱正廷吐槽道,

 

“哦对了,她刚刚还给我发了很多消息,我都没来得及看。”

 

......

 


评论(4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