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JA

今天我很开心

【皇权富贵】当你走进我的生活(26)

高冷憨憨学霸叁×开朗学霸肆

txl合法×私设×暗恋/明恋

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范丞丞拿出电脑,准备和大家一起看,陈维亚就发了80多条消息给范丞丞。

 

「丞丞,我想对你说一些话。」

 

「这几天我真的很委屈。」

 

「我被说的一无是处,在微博网络,学生群(全删了),从刚开始觉得我不发你的朋友圈开始......」

 

「但是我扛住了」

 

「因为我觉得我足够爱你,不需要理会她们」

 

「渐渐的,我在努力地,好好的跟你在一起,你有时候因为我生气不理我,我怕你不要我」

 

「我觉得我怎么这么照顾不到你的情绪」

 

「在群里,我是最后一个有男朋友的,也是同学群里唯一有现任初恋的」

 

「看着人家女朋友对男朋友有多好」

 

「我却经常惹你生气」

 

「我觉得我做不好,很难受」

 

「从刚开始,所有人都对我很好」

 

「来了几个星期之后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…所有人都在挤兑我,排斥我」

 

「他们说,我连你的情绪都照顾不好,还有什么资格跟你在一起」

 

「我真的不喜欢杜熠,累了......」

 

「一难受就哭,这么脆弱,没有一个坚强的样子」

 

「一个以前的闺蜜…对我很好,以前我没有谈恋爱的时候,追我的男生,我不理会…」

 

「我主动追的男生只有你」

 

「她们说,你以后还会谈好多个呢……为什么只想跟他一个人共度余生呢」

 

「就比如我说“我男朋友对我保护欲特别强……我好喜欢那样”,她们冷眼“噢,你真喜欢人家让他生气,天天就听你们俩互相吃醋,烦不烦啊……”」

 

「我不理她们」

 

「然后,她们一个个的都破处了」

 

「我说“这件事情很重要,要问男朋友才可以」

 

「她们说“你连主导地位都没有,天天在问问问,你傻不傻啊……怪不得没见你男朋友强上,就是不爱你,你也连点自己的主意都没有,还谈什么,虽然我们没见过他,但你这么让他生气,指不定做了什么事,欺骗手段这么渣,你怎么不去死呢……”」

 

「我解释,我说我们很好,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」

 

「“你让你男朋友提了老几次分手,真就是个舔狗”」

 

「“虽然我们不知道你干了什么,但肯定没好事情,cnm!你就是个贱人,亏我们从小跟你做朋友”」

 

「现在这些人我全删了,但一字一句骂我的话,侮辱的语言,我无力的解释都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没有人可以理解」

 

「我赢了点比赛,宣传的好,有点粉丝,我在微博发了一条关于你的动态」

 

「从刚开始甜甜腻腻语言,到后面,不知道谁开始就传,这个渣女以前在美国谈了好多男友,破了处,还有一屁股债,被美国遣返回来,到中国不知道做了什么狗东西」

 

「我哭笑不得,太假了」

 

「一传十 十传百……我小学闺蜜都怀疑我以前在美国做了什么…」

 

「现在有了你,即使绝交了我也觉得就这样吧……可能流言蜚语真的把我埋死了,没有人愿意听解释,听真话」

 

「她们开始攻击你,我维护,我即使被怎么骂,不能伤害你!」

 

「我多少个夜晚,为了这个熬夜」

 

「骂你就是我的死穴,这个我忍不了」

 

「我不熬夜,但看着她们说你的话,怎么也睡不着」

 

「我以前想过删掉她们,但是,我最讨厌有误解…我只能自己弯下腰,与流言蜚语抗衡」

 

「前几天的作业,我都没写,不是因为不会,不是因为没有时间,是因为别人在用语言“刺”我,以我骂你…」

 

「我不想这样!只能奋斗到底」

 

「我不信靠我一个人的力量不能改变这些」

 

「我没做什么坏事就是没有!」

 

「为什么别人不相信解释呢?」

 

「但我有你,所以我不怕」

 

「校外的女生直接开骂……说我不配拥有你......」

 

「但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抗衡,但是我弄丢了自己」

 

「本想再站起来,身边早已不再那样」

 

「我真的很爱你,但被说的,自甘堕落......」

 

大家看完陈维亚发给范丞丞的消息,心情很复杂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

“丞丞,你打算......怎么办?”在一阵沉默过后,林彦俊终于打破了僵局,

 

“她绝对不是真心的,就是想挽留住你。”黄新淳说,

 

“对啊,我们压根就没有委屈过她。”朱正廷也附和,

 

范丞丞想了一会儿,发了几个字:

 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

然后就把她删除了。这个举动让大家出乎意料,他们以为范丞丞还会和陈维亚继续交往。

 

“看我干嘛?”范丞丞看着其余人惊讶的看着他,

 

“你就这么......删了?”蔡徐坤还是没有反应过来,

 

“对啊,谁也不是傻子,况且是因为她我才和小贾闹成这样。”

 

“所以......”

“我要把当初那个小朋友找回来。”

 

 

黄明昊也知道了事情的经过,他也很惊讶,不过,也挺开心的,因为,他可以正大光明地看着范丞丞,照顾、关心范丞丞了。

 

范丞丞也准备追回黄明昊了,其实当时大家是有点犹豫的,他们怕再一次把黄明昊的伤疤揭开,他们怕黄明昊受伤。

 

等蔡徐坤他们回了各自的寝室之后,朱正廷也睡着了,范丞丞刚想睡觉,手机就响了,他到走廊上去接听,是爸爸打来的。

 

“喂丞丞,还没睡啊?”

 

“这不刚准备睡吗?”

 

“那个,这周末有个晚宴......”

 

“不去。”范丞丞直接拒绝,他最不喜欢参加这种宴会了,

 

“丞丞,这次晚宴还挺重要的,关乎到你的大学。”

 

“......可以带个朋友吗?”范丞丞问,

 

“可、可以啊。”

 

“行,我去了,地址到时候发我。”

 

“太好了丞丞!这次晚宴会有很多明星,你们记得穿的正式一点。”

 

“好,晚安。”

 

范丞丞准备利用这次机会,让自己和黄明昊重归于好。

 

 

“早啊。”范丞丞看见黄明昊下了车,就主动打招呼,

 

“早。”黄明昊也回应了,没有范丞丞想象的不理人,

 

“对了小贾,这周末有空吗?”

 

“干嘛?”

 

“有个活动,陪我参加一下。”范丞丞直接说明了来意,

 

“为什么要找我?蔡徐坤不好吗?”黄明昊却没有轻易答应,

 

“坤周末和朱正廷约好了。”范丞丞随便编了个理由,

 

“还有林彦俊呢,尤长靖啊,黄新淳啊,他们都是有身份的人,为什么找我?”可是黄明昊就是不同意,

 

“就当帮我个忙,求求你了。”范丞丞恳求道,

 

“我考虑考虑。”黄明昊还是没有答应,

 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 

范丞丞看黄明昊态度这么坚决,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至少,这是他和黄明昊闹翻之后,第一次讲这么多话。

 

两人一起走去了教室,难免会引起一些误会。

 

 

“哎哟,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你俩咋一起来了?”蔡徐坤说,

 

“是某人一直追着我,我有什么办法?”

 

黄明昊说完就坐到了黄新淳旁边。

 

“今天你让我早点走,原来就是因为想和丞丞一起来啊?”黄新淳也开始起哄,

 

“走开吧,我是忘记拿书了,让你帮我占个位置!鬼知道会遇到他啊。”黄明昊也很是无语,

 

“行行行,你俩在路上有没有讲话啊?”

 

“算吧,他约我周末去参加一个活动,好像是晚宴吧。”

 

“你答应了?”

 

“我说我会考虑的。”

 

“晚宴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参加的。”黄新淳意味深长地说,

 

“我当然知道他想干嘛。”

 

“所以你准备去吗?”

 

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......”

 

黄明昊还是犹豫了,黄新淳知道,他还是喜欢着范丞丞的,但是就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,从上次范丞丞发烧,他把自己的被子给他盖上就能看出来,毕竟黄明昊是有洁癖的人。

 

“待会儿问问坤吧。”

 

黄新淳提了个建议,现在蔡徐坤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是很高的,跟一个大人照顾几个小孩一样。

 

 

中午的时候黄明昊就找到了蔡徐坤,问了他这件事应该怎么办。

 

“丞丞也跟我说了,他挺想让你去的。”蔡徐坤说,

 

“所以我该不该去?”

 

“小贾,你还是喜欢他的对不对?”蔡徐坤也看出了黄明昊的心思,

 

“嗯......”黄明昊回答,

 

“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同意的,因为他把你伤的太深了,我怕你再受伤,但如果你还是喜欢他的话,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。”蔡徐坤建议,

 

“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他,但是对他总有一种执着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看得出来你还是喜欢他的,现在那个人也走了,就别让自己再受一次苦了。”

 

......


评论(4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