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JA

今天我很开心

【皇权富贵】当你走进我的生活(29)

高冷憨憨学霸叁×开朗学霸肆

txl合法×私设×暗恋/明恋

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昊昊,回来啦?”范奕蕾一直在家等着黄明昊,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怎么样?他......没对你做什么吧?”

 

“没有啊,我们就是和好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和好了?黄明昊你是不是被他洗脑了?你忘记他当初怎么对你的?”范奕蕾听完十分生气,

 

“我都不care,你有什么在意的?”黄明昊却一点都无所谓,

 

“小贾,你忘记了你为他流过多少泪?你怎么就原谅他了呢?”

 

“这是我自己的事,你别管就行。”

 

“我......”

 

范奕蕾还没说完,黄明昊就上楼了,他已经有点烦范奕蕾一直在管着自己了。范奕蕾坐在沙发上,现在范丞丞和黄明昊和好了,自己就更没有机会了。

 

黄明昊躺在床上,手举着手机,点开自己和范丞丞的聊天记录,从每天几百条消息,到后面的一声不吭,黄明昊不禁一阵心酸。

 

他的手一直在“删除所有聊天记录”那个按钮,一直在犹豫着,他终究还是放不下两人的感情。犹豫了几十分钟,他还是没有勇气按下那个按钮。渐渐的,黄明昊开始翻看两人的聊天记录......

 

 

晚上回到学校,黄明昊和黄新淳又开始了“谈心环节”。

 

“新淳,你说,如何放下一个人?”

 

“你别去想他呀。”黄新淳边在电脑上打字,边说,

 

“那我们得天天见面的啊。”

 

“对了,你不是加入了学生会吗?去申请副会长或者会长,让自己忙起来,就没时间想他了。”

 

“唉,但是我就是心里还喜欢着他。”

 

“大哥,你要是真的想放下他,就不会说这种话了。”

 

黄新淳一语点破了黄明昊,黄明昊也知道,放下范丞丞是不太可能的。

 

“你在写什么呢?”

 

“作文啊,上次写的老师给了我一些建议,头都要炸了,你的呢?”

 

“A*通过啊。”

 

“靠,你快过来帮我看看。”

 

黄明昊爬下床,然后走到了黄新淳身边,帮他看着电脑上的作文。

 

“这里你没有举例子,应该有一些具体的例子去论证你的观点,还有这里,用词不太准确,这里,观点和上一个本意是一样的,建议换一个......”

 

黄明昊帮着黄新淳修改到了11点,黄新淳才发给老师,两人爬上床。

 

“小贾啊,你准备告诉坤他们吗?”

 

“不准备,你知道就够了,到时候如果让范丞丞知道了,他又要死皮赖脸地来追我了。”

 

“那你就要一直这么藏一辈子?”

 

“唉,至少在高中,我不会再主动了。”

 

 

“早啊昊昊。”

 

范丞丞从后面走来,大家都是一脸看戏的眼神,黄明昊捂住了他的嘴巴,然后说:

 

“你怎么又来了?”

 

范丞丞松开黄明昊的手,顺势搂住了他。

 

“怎么了?想要我叫哥哥?”

 

“只要不叫哥哥,怎么都行。”

 

“好,昊昊。”

 

范丞丞说“昊昊”的时候,还特意在他耳边说的,大家都是一脸磕cp的表情看着他俩,学校当时的热门cp现在又回来了,他们可以尽情地磕cp了。

 

“丞丞,早......啊。”

 

蔡徐坤从后面过来,看见范丞丞搂着黄明昊,刚到嘴边的话都被噎住了。

 

“早啊坤。”

 

“你俩这......”

 

“别误会,我和他没有关系。”黄明昊赶紧解释,

 

“确实,就是好兄弟的关系。”

 

范丞丞说完,就拉着黄明昊往食堂走。蔡徐坤还是很震惊,他问一旁的黄新淳:

 

“他俩咋了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 

“在一起了这是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小贾不喜欢丞丞。”黄新淳说,

 

“啊?不会吧?”

 

“真的,他自己跟我说的。”黄新淳干脆把谎言编到底,

 

“这......唉,对两人都好,小贾也不用受暗恋的苦了。”蔡徐坤意味深长地说出这句话,

 

“确实确实。”黄新淳无心地附和着。

 

 

“各位,我们的期末考试将在这周四和周五进行,请大家做好复习。”

 

老师在吃饭之前宣布了这个事情,大家都很措不及防,因为没有提前告知,今天就已经周一了。

 

“丞丞,晚自习一起复习吗?”蔡徐坤问,

 

“不了,我约了Justin一起。”

 

在一旁的黄明昊差点把饭喷出来,他看着范丞丞,好像在说:“我什么时候跟你约好了?”

 

“哦,那我找黄新淳。”

 

蔡徐坤也不失落,因为现在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关系比蔡徐坤和范丞丞的关系要好得多。一切仿佛都没有变。

 

晚上晚自习的时候,黄明昊早就坐到了位置开始复习,范丞丞也就坐到了他旁边,黄明昊没有理会,现在复习才是重点。

 

7点到8点的时候,晚自习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,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复习这学期学过的知识。一科一科的复习。

 

对于黄明昊来说,最难的是科学和数学了,他理科都不太行。看到抛物线,就头大,扭头看了看其他人:蔡徐坤在复习科学,黄新淳在复习语文,林彦俊和尤长靖又坐的太远了,看来,只有找旁边的这个人看了。

 

“范丞丞。”黄明昊小声地对范丞丞说,还拉了拉他的衣服,

 

“怎么了?”范丞丞立马就回应了,

 

“这里你再给我讲讲呗,我没怎么听懂。”

 

“好,你看这里......”

 

范丞丞马上把椅子挪近了一点,然后拿着笔和草稿本,给黄明昊耐心地去讲解这个知识点。黄明昊有时候会分心,看着范丞丞,范丞丞就拿笔轻轻地敲了一下他的头,这才让黄明昊回过神。

 

“怎么样?搞懂了吗?”

 

“应该懂了吧。对了对了,还有这里呢?”

 

尽管刚刚已经讲过了一遍,但是范丞丞还是选择又讲了一遍,毕竟他知道,黄明昊是真的数学不好,而且这也可以让他们增进感情。

 

 

晚自习结束了,黄明昊也累了,最后10分钟的时候,他趴在桌子上,准备休息一会儿的,但是却睡着了。

 

“小贾,走了!”黄新淳刚想叫黄明昊,却被范丞丞制止了,

 

“你们先回去吧,我在这陪着他,对了新淳,你把他的书包带回去吧。”

 

“啊......那好吧,你把他书包放储物柜就行了,他都不带回去的。对了,10点之前就要回来!不然不让进了。”

 

黄新淳提醒完,就和朱正廷,蔡徐坤一起走了。

 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熟睡的样子,帮他整理了一下散乱着的头发,自己又开始了复习......

 

教室的空调还没关,范丞丞就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黄明昊的身上,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9点半了,再过10分钟,他就要叫醒黄明昊了。

 

“小贾?醒醒,回去睡了。”

 

范丞丞轻轻地拍了拍黄明昊,但是没反应,没办法,他收拾好了自己和黄明昊的书包,把书包放在了各自的储物柜里,等回来的时候,黄明昊已经醒了。

 

“几点了?”他迷迷糊糊地问,

 

“快10点了,回去吧。”

 

“我睡了多久?”

 

“接近一个小时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“唉,太累了,看到数学就头晕。”黄明昊伸了个懒腰,

 

“行了,还有两天呢,一起回去吧。”

 

“行。”

 

黄明昊拿着自己身上的外套,以为是自己的,跟着范丞丞回了宿舍。

 

......

 


评论(40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